2014/04/13

過去的遊記--台北市木柵區指南宮 20410 (不是波克比)

 小時候,在父母工作繁忙之時,我總是被父母託給外婆撫養,所以在5歲以前,我一直是跟外婆住在一起,住在木柵。
只有六、日,父母才會來探望我,或是帶我回阿公家。除此之外,父母也時常帶我到指南宮的步道走走,而我會帶著玩具去玩。
10  指南宮小地圖
2  這是指南宮的其中一個大門(有不同的)
5  其中一道路段,其實我已經沒啥印象
6  下雨時的路段(其實我很少下雨時在步道行走)
7  應該離指南宮已經沒多少距離了
父母一直覺得很神奇,說我小小年紀就能獨自爬完步道。
反而長大之後,我爬這段步道更顯吃力。
8  從高處俯瞰木柵,高樓林立
9  最常玩的玩具,是一顆會收縮的球,以前超喜歡把它丟來丟去(不能接)
雖然對我來說指南宮(木柵)並不是我呆最久的地方,但卻是最能代表我正面的兒時回憶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